一桌孤岛

查看介绍

[HTF/洁微]

         Petunia爱着小女孩的她,尽管她已经不在她身边了,她还是想念她软软的带着体温的粉色短发, Giggles像小动物一样蹭着自己,将她常年冰冷的手都捂热了,Petunia突然厌烦起来,放弃般不再缩成一团,我总在担心的是那个笨手笨脚的女孩,既然已经可以离开我生活了就没什么好担心了,她对自己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 Petunia,我要结婚了,你会祝福我的吧。"她扑进自己的怀里,把一个问句说的像陈述句,是的她Petunia没理由不支持,她看得出来,她的未婚夫很宠爱他,可她更希望Giggles能留在自己身边,但看到Giggles开心的笑容怎样都说不出口,”当然。“装出一副高兴的样子”但你总是笨手笨脚的叫我怎么放心?“Giggles嘟起可爱的嘴巴抗议道”他会把我照顾好的,而且我已经长大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 我已经失去她了,”Petunia想”这个没心没肺的小女孩,总是顾着自己。“但她会替自己捂手,笨拙的帮自己做家务,天气渐冷时记得经常提醒自己戴围巾,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怕冷,就连结婚时都在意自己没带手套,孩子气的大喊大叫抱怨着”看吧,手又被冻啦,明明那么怕冷呢。"最终粉红色的手套在了Petunia的手上,Petunia并不高兴,Giggles忘了自己不喜欢粉色,那太孩子气了,可那软绵绵的触感就像Giggles软软的短发让Petunia舍不得抛弃,况且她的手冻得太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Petunia你的脚好冰啊,“Giggles蹭着她半梦半醒地说”Petunia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吧?“”其实你并不讨厌粉色,只是不愿意承认吧,虽然我每次给你戴手套时你都会抱怨,但我觉得你很开心呢?“”你还记不记得之前在雪地里你没带围巾,我和你共用的一条粉色围巾那一次,你忘了抱怨借口说雪景太美你没注意,我就明白了。“Petunia感受到Giggles的温度清晰的传过来,一言不发,她轻轻的抱紧Giggles吻了吻她的额头在心里轻轻说”晚安,我的女孩虽然你笨手笨脚,但最先会离开的是你才对,说起粉色我很讨厌,那太孩子气了,太容易受到伤害,却很适合你,让人很想守护,那份温暖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iggles离开时Petunia才发现Giggles可爱得不像话,甚至超过了自己的美丽, Giggles离开时Petunia才发现自己是多么喜欢Giggles,Giggles离开时Petunia才发现自己多么想像她的丈夫一样亲昵的叫她一声微笑, Giggles离开时Petunia才发现她需要她,她离不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终Petunia克服了一切,微笑着送上了祝福,并且第一次拒绝了Giggles的手套”亲爱的,它更适合你,我已经不怕冷了。"因为你的离开更让我伤心,而寒冷又算得了什么呢?

评论(4)
热度(11)
© 一桌孤岛 | Powered by LOFTER